未命名  

奧斯卡原由是鼓勵優秀電影創作與發展所設立的獎項,而在NBA中我們不難發現,其實也有許多具有拿獎特質俗稱「戲精」的絕佳演員,往往能在最關鍵的一刻秀出看家本領,甚至要到加罰機會。因此經由評審們的精挑細選後,選出四位NBA控衛球員,其擁有堪稱一絕的演技,就讓我們來好好的看看到底有哪幾位最適合當「影帝」,也請大家幫忙評評理。

第一屆奧斯卡NBA「控衛影帝」已經展開投票行動囉,讓我們看看到底有哪些入圍的球員

入圍名單

1.快艇-保羅(Chris Paul)

目前NBA中頂級的絕佳控衛,剛為美國夢幻十隊拿下奧運金牌,身為主力控衛當然得有兩把刷子才能夠撐的上場面,生涯平均繳出18.8分、9.8助攻與2.4抄截,2012球季製造302顆罰球機會,罰球命中率高達85.4%,可謂罰球製造機也為球隊帶來新契機。

作品呈現:

901628x471      

2.雷霆-哈登(James Harden)

身為最佳第六人的哈登,擁有板凳暴徒的超級進攻火力,更有組織球隊進攻的獨特領導能力,替補上場並帶著教練的指示帶領球隊,往往具有穿針引線,完美勾勒出攻防間的誘人弧線,雖然總是替補上場卻也從中找出自己的定位。生涯平均祭出12.7分2.5助攻與1.1抄截,上個球季替補出賽60場共獲得359個罰球機會,罰球命中率達84.6%,真不愧是演技派替補出賽也能製造犯規。

作品呈現:

harden-chandler-flopjames-harden-memphis-game-7ron-artest-metta-world-peace     

(難怪你會被打!再演阿!)   

3.塞爾提克-朗度(Rajon Rondo)

逐漸找到自己定位的朗度,慢慢成為賽爾提克穩定先發的品質保證,上季每場平均僅貢獻11.9分與1.8抄截,卻送出平均11.7助攻,擁有獨家的傳球視野與「超廣角斜眼」傳球技倆,為球隊帶來絕妙大空檔,一舉拿下分數絕對是朗度的招牌菜,不過,優秀的演員一定有大絕招才能頻頻要到犯規,就讓我們來欣賞朗度唱作俱佳的演技。

作品呈現:

2aens3r357fsc0Boston-Celtics-Rajon-Rond-007    

(你是籃球大帝!我可是奧斯卡影帝勒!)   

4.馬刺-吉諾比利(Manu Ginobili)

素有「阿根廷刺客」之稱的吉諾比利,演技流派堪稱一絕,2012球季僅出賽34場,就平均繳出12.9分4.4助攻與0.7抄截,身為球隊的老將帥,具有處理關鍵球的絕頂能力,往往在關鍵時刻帶領球隊拿下勝利,所謂「薑還是老的辣」場上經驗豐富的他,有主控比賽節奏的能力,撲朔迷離的跌倒攻勢,絕對能騙倒所有球迷的眼睛。

作品呈現:

Manu-Flop-Offensemanu-ginobiliW020121005601928431139

(裁判!犯規哩!我演的那麼像!)        

欣賞完入圍名單,不知道您心中的影帝到底是哪一位呢?不妨別吝嗇的將自己神聖的一票,投給自己最心儀的球員,也別忘了寫下自己選擇這位球員的原因喔。

arrow
arrow

    出軌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