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43529  

瘋涼話1:姚明大讚:「他相當的出色!」

 前NBA球星「移動長城」姚明率領東方籃球俱樂部,來台參加海峽盃籃球邀請賽,記者會中談及林書豪在上季的表現,他高興的說:「他做得非常出色,我想他走的是一條從沒人走過的路,而我們都希望他保持健康,為我們帶來更精采的比賽。」這席話的肯定相信林書豪聽到應該會相當振奮,能夠得到同樣身為華人NBA前輩的肯定,絕對事莫大的榮耀。  

我們更希望林書豪能夠扛起火箭隊的重責,雖然隊中的陣容在聯盟中略顯岌岌可危,不過,相信我們還是願意相信豪神能夠再帶給我們一次「林來瘋Linsanity」。

瘋涼話2:朗度(Rondo)說:「放眼整個聯盟,能夠率領球隊的球員不多,我是最優秀的一個」

率領塞爾提克老將群挺進季後賽的掌旗官一哥朗度,大膽放話表示,自己是聯盟中數一數二的控球後衛,也將成為塞爾提克的控衛一哥。日前受訪時豪語他說:「一位偉大成功球員和好球員的差別在於穩定性,我能從各種層面掌控比賽、而不是靠數據來支撐。」更坦言:「聯盟裡能夠在沒有教練時,擔起指揮官角色率領球隊的球員不多,而我認為我是最優秀的那一個。」

上季平均繳出11.9分與11.7次助攻,不僅能夠得分更能創造得分,掌控比賽節奏,發揮場上指揮官的角色,帶領球隊旗開得勝,這是一個優秀控衛所應該有的好表現。你的如此豪語讓許多優秀的前輩像是奇德(Jason Kidd)、奈許(Steve Nash),臉該往哪擺,還有我們的豪神林書豪(Jeremy lin)該如何學習呢?

Rajon-Rondo  

瘋涼話3:羅斯(Derrick Rose)說:「健康為重,放棄整季也無所謂」

玫瑰羅斯的厄運似乎還沒過去,歷經季末左十字韌帶斷裂、開刀、休息到復健,一刻都沒有休息的羅斯,正背負著廣大的球迷期待努力著,而今又聽到羅斯可能沒辦法如期出賽,想必喜愛羅斯的觀眾們又要失望了,日前接受訪問時表示:「時機成熟時,我就會上場去證明給大家看、讓外界知道我已經準備好了,誰知道那會是什麼時候呢?我可能會耗上一整年」。

公牛場上少了這位作戰指揮官,季後賽時,公牛隊的表現像一盤散沙,更像是迷路的小孩在路上喊媽媽,那樣的徬徨與迷惘,這季羅斯可能還沒辦法這麼快出賽,但我想球迷會原諒你的,因為你的堅持是對的,健康還是最重要的,人家說:「打斷腳骨擔鬥勇(台)」絕不是沒原因的,相信你復出的那一天一定會是精采的一天。

DerrrickRose-  

arrow
arrow

    出軌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