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Tyson lin

瘋涼話1:錢德勒(Tyson Chandler)說:「林書豪是不能夠幫助尼克進攻的」

上季與林書豪搭配檔拆戰術相當成功的錢德勒,談及林與戴維斯(Baron Davis)之間的差異,竟出乎意料的表示:「林書豪目前還是太年輕缺乏經驗,還需要多的學習,熟悉球隊的進攻」。不過,他也表示林書豪是一個好的控球後衛,也是一個年輕的球員,可以為球隊帶來新的契機,如果談及如何組織球隊進攻,亦或是導引球隊到得分位置,這方面他還太嫩了!

過河拆橋心態不可有阿,雖然是已經轉隊的林書豪,也不能夠否決林書豪在尼克危機出現時,給予有如神助般的支援,若不是林來瘋的崛起,憑著史陶德邁爾(Amare Stoudemire)的「奶油桂花手」與安東尼(Carmelo Anthony)的「黏球」功力,錢德勒還有機會嗎?      

瘋涼話2:布萊恩(Kobe Bryant)說:「我不能叫他(歐尼爾)住嘴,這是他的工作」

滿城風雨的交易行動,促使霍華德(Dwight Howard)加入湖人組成F4,但媒體自然而然開始針對,前F4當家中鋒歐尼爾(Shaquille O'Neal)與現任中鋒霍華德之間做比較,面對歐尼爾所說出的瘋言瘋語,布萊恩則冷冷的表示:「我現在關注的是霍華德,他會做好他該做的事,至於歐尼爾所說的流言蜚語,我沒辦法叫他閉嘴。」

當今最佳中鋒與前禁區霸主的戲碼始終沒有結束的一天,我只能說歐尼爾你的時代已經過了,好漢不提當年勇,是條好漢那安安靜靜的欣賞每一場球賽吧!

107885-shaquille-o-nealusp        

瘋涼話3:史騰(David Stern)說:「五年內,希望看到西雅圖誕生一支NBA球隊」

才剛歷經封館危機,勞資雙方才剛談好價碼重新開張,準備迎接新一年的完整球季,NBA總裁史騰開始發下豪語,希望在五年之內能夠在西雅圖建造一支NBA球隊,雖然西雅圖已經通過興建球場的計畫,但面對先前場館問題的談判破裂,導致超音速隊搬遷到奧克拉荷馬市改名為雷霆隊,這件事對於市民與球迷絕對是一大打擊,如今史騰大言祭出,球迷們還能夠信任嗎?況且還有許多經營不善的球隊如黃蜂這樣的球隊,如此大動作的表態,難道是史騰先生你老了嗎?

David-Stern  

瘋涼話4:諾威斯基(Dirk Nowitzki)說:「小牛將會是很艱難的一年」

從2011拿下NBA總冠軍賽後,就開始一覺不振的走下坡,不僅例行賽僅剩下5成勝率,到了季後賽仍遭雷霆淘汰無力回天,而今年則為了調整薪資空間,只能忍痛再送走2位奪冠戰將泰瑞(Jason Terry)與奇德(Jason Kidd),雖補了梅奧(OJ Mayo)與卡曼(Chris Kaman)等人,但在整體團隊戰力上似乎僅剩下諾威斯基一人苦撐,其他隊友則還需要一段時間才能挺上來,難怪他會說:「這會是很困難的一年」。只能感嘆看著小牛持續沉淪,諾威斯基已經逐漸年華老去還能撐上幾年,說不定當他選擇退休時,都還看不到小牛再度摘下冠軍戒。

123  

瘋涼話5:威廉斯(Deron Williams)說:「不去小牛是因為老闆庫班(Mark Cuban)

日前與籃網隊簽約的當家後衛威廉斯,先前傳出與小牛老闆庫班密切接觸,極有可能加盟小牛隊,事實不然的結果讓人感到撲朔迷離,威廉斯選擇續約籃網繼續為球隊奮戰,他表示:「我認為庫班當時可以為我和經紀人解答很多疑問,我想如果他在,可以多少為我們解答,或許會對我的決定有所幫助」。不過,小牛隊本身自身都難保了,就算是你的加入對於戰力的提升也沒有幫助,再加上泰瑞(Jason Terry)與奇德(Jason Kidd)也已經離開,對於你想奪冠的目標越行漸遠,所以你大可選擇續留原隊,薪資價碼也談得攏,球場換新添加新氣象,當然比加盟小牛來的好。

45620124611247734    

arrow
arrow

    出軌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