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瘋涼話1:林書豪(Jeremy Lin):「我還在找比賽的感覺」

「林來瘋」在火箭升空當中似乎熄了火,雖然拿下二連勝但在遇上傳統勁旅馬刺,卻被狠狠上了一課。而掌握球隊組織進攻大全的林書豪,本戰上場近25分鐘,卻只拿下4分1助攻的不堪表現,似乎讓人不禁懷疑膝蓋的復原狀況,賽後他表示:「我還在找尋自己的比賽節奏,我還有很多需要學習,我更慶幸這只是場熱身賽,若是例行賽這樣的表現可不行。」

豪哥你可別讓廣大的球迷失望阿,全台灣甚至是全華人都在等待下一次的「林來瘋」出現,一次的表現不好千萬別太在意,專心的調整自己的狀態,打出屬於你自己的價值,用東方人的臉孔再一次的出現在全世界的電視機上吧。

628x471  

瘋涼話2:史陶德邁爾說(Amare Stoudemire)說:「我不打!這只是熱身賽」

尼克陣中坐擁千萬年薪「阿嬤」史陶德邁爾,對於熱身賽即將對上塞爾提克時,選擇在場邊觀戰幫忙加油當起啦啦隊,接受採訪時表示:「我絕對可以上場,球隊目前沒有遇到任何狀況,這也只是熱身賽。」搞怪多端的阿嬤,總是會帶給媒體許多揣測空間,上與不上似乎是掌握在自己而不是球隊。

我說阿嬤你應該要多巴結一點吧!上季僅有17.5分7.8籃板的平平表現,加上出了名的「奶油桂花手」,與林書豪的檔拆搭配更是漏洞百出,屢試不爽的種種外界堪慮,都顯示你似乎還認為自己是大牌。的確年薪上你固然享有千萬待遇,但表現卻不值林書豪的76萬美金,你難道還認為自己是A咖嗎?別鬧了!趕快出賽吧!

amare-stoudemire  

瘋涼話3:奇德(Jason Kidd):「我可以防守1號到4號的位置」

本季轉戰尼克的39歲傳奇老將奇德,優質三分外線與掌控比賽節奏的領導力,往往能在決勝期給予對手致命一擊。談到籃球最基本的防守,奇德表示:「這是籃球比賽,你必須讓對手難出手,而我可以防守1號到4號的位置。」身為一位出色的控衛,必須要能掌握比賽,不管面對的是何方神聖,都要能夠在最關鍵的一刻挺身而出,幫助球隊拿下勝利。

 不過,奇德你都已經39歲!不認老的精神,讓我們這些後生之輩有目共睹,但現在是強力籃球的時代,講求的是肌力、爆發力與體力,更是一場年輕人的戰爭,縱使你的經驗足夠以一檔十,但論身體素質你就已經輸了一半以上,我勸勸你還是別鬧了!好好的把老骨頭養好,發揮關鍵時刻的效用,幫助球隊贏球才是最重要的任務,防守1號到4號就交給年輕人來吧!

IFWT-Jason-Kidd1  

瘋涼話4:奈許(Steve Nash):「太陽將是新球季的黑馬」

前太陽控衛奈許本季轉戰湖人決心在洛城繼續「飄髮」,與霍華德(Dwight Howard)、布萊恩(Kobe Bryant)、加索(Paul Gasol)組成最新F4。對湖人隊來說,奈許的角色就像是人的心臟,掌控團隊組織進攻的節奏,無論傳導、外線、戰術搭配通通難不倒,不過,面對前後待了10年的太陽隊時,奈許謙虛說:「太陽隊將是本季的黑馬,太陽人才非常多,我相信他們在新球季將會表現得非常好。」

太陽雖走了奈許,但也網羅了自家烘培的小太陽餅崔基奇(Goran Dragic),這位小老弟上季平均11.7分5.3助攻,不算太優質的表現,能否幫助太陽隊持續照亮鳳凰城還是個問號,但飄髮哥似乎已看穿小老弟資質匪淺,相信崔基奇能帶領鳳凰上枝頭。

10-12-2012-steve-nash-tongue-out-4_3_r560Nash-and-Dragic 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出軌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