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瘋涼話1:加索(Pau Gasol)說:「我們還沒準備好!」

連四場熱身賽都吃鱉的湖人隊,面對媒體採訪時,禁區長人加索無奈說:「我們有進步了,這畢竟和例行賽是不同的,我們必須要更專注在細節上。」湖人今夏補強了奈許(Steve Nash)與霍華德(Dwight Howard)組成新F4,擁有堅強的後衛組織進攻,更有主力得分攻擊手布萊恩(Kobe Bryant),以及中間兩隻禁區悍將鎮守崗位,全方位陣容增加戰術運用的彈性與靈活性,可謂「進可攻退可守」堅不可摧。

如今加索竟然說還沒有準備好,我想是太大牌了所以沒準備好吧!經過風風雨雨好不容易補強成為豪華陣容,結果竟然拿下熱身賽5連敗慘不忍睹,雖然霍華德還沒上場,但也不能輸這麼慘吧!這樣怎麼跟廣大的湖人球迷交代,還是趕快醒醒吧!

lakers--644x362  

瘋涼話2:艾倫(Ray Allen)說:「我是被逼走的!我會想辦法痛擊他們!」

本季轉戰熱火的艾倫話題百出,先是傳出與賈奈特(Kevin Garnett)分裂互刪電話,再被爆出轉賣波士頓豪宅,如今他又狂言說:「熱火是我最佳的選擇,希望不要噓我!」面對如此說法,相信艾倫的球迷都要心碎了!他說:「這也是綜合多面向考量下的決定,媽媽、家人與朋友都希望我接受熱火這份合約」。

艾倫哥哥你也不需要過河拆橋吧!畢竟這也是你待了五年的球隊啊!面對新東家當然是有很多期待,而這種無謂的隔空喊話效益畢竟不大,卻也造成另一種名聲的損傷,雖然賽爾提克是一隻老化的球隊,不過,你應該也老大不小了吧!

Ray Allen  

瘋涼話3:詹姆斯(Lebron James)說:「我對我的隊友是真心的!」

近來傳出2014年詹姆斯與熱火合約到期後,湖人隊有意挖腳的插曲越演越烈,而詹姆斯本人則冷冷表示:「我正在備戰新球季,為了衛冕而努力。」而隊友波許(Chris Bosh)則說:「我們都曾當過自由球員,所以不會擔心這件事。」面對波許的冷淡處理,詹姆斯更語重心長的說:「我是真心對待我的隊友們,為了讓球隊更好!我在這裡打拼!」。

熱火隊三巨頭能夠組成真的是不容易,這是球團花了相當多心血與細心計算,才算到今天的冠軍,你當然要真心對待啊!想想兩年後,面對熱火隊的薪資結構絕對是爆表的,還有可能組合成三巨頭嗎?我想應該不太容易了吧!真心的打好每一場球吧!不要再玩三打五的比賽了!

lebron-james-game-3  

arrow
arrow

    出軌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